小雅的天下

懒癌晚期患者。(微博同名,欢迎大家关注!)

【新快/新平】当快斗变成一只折耳猫(贰)

又名叫被动物本能支配的恐惧————快斗猫吃饭篇

   新一马上给刚变成猫的爱人顺毛,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快斗脖颈上的短毛。

    但凡猫咪都很喜欢被人碰触这块肉都叠在一块的软肉。快斗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他还是舒服的哼唧了一声,一瞬间感觉到自己的人生也没有那么糟糕。

    他开开心心地翻了一下身,露出肚皮来晒。新一好笑的帮他挠了挠,看着快斗眯着眼,懒洋洋的在他手中躺着,两后爪偶尔伸一伸,两前爪曲伸着搭在肚皮上。新一从未觉得他的爱人如此的可爱过。

    等快斗感觉到一阵移动时,他才发现新一抱着他在下楼,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干什么,一脸挫败的把脸埋在两爪间。 

    该死的猫科动物本能,他可是拥有万千粉丝神秘优雅并有着引以为傲扑克脸的KlD啊!怎么可以被这样顺毛挠肚皮,还这么的一脸享受的表情。

    新一来到厨房时,平次还在忙碌着。也许是感觉到了什么,平次转过身来。

    “起了,早餐马上就好了,先去洗漱一下吧。”平次拿着锅铲笑容灿烂看着刚下楼的新一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新一把还在懊恼的快斗放在椅子上就走去洗手间。

    镜子里的新一,发型乱七八糟的,英俊的脸颊还是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,不仔细看,这样的新一和快斗简直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其实有时候他和快斗也会交换身份。那都是被快斗缠的没有办法才答应的。每次都没人识破,因为经过黑衣组织的事后,工藤新一再也不是那个只顾案件的推理狂了,他学会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,所以就是熟人也不能认出他是工藤新一而不是黑羽快斗。

    但平次是唯一只凭一眼就认出他来的人,那是连他的青梅竹马毛利兰也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新一明白那是怎样深刻的深情,才能深深的把那个身影刻在骨子里。正因为明白,他才分外感动,特别珍惜这份情感。

    新一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不听话的头发,弄成他一贯的发型。当他从洗手间出来,整个人气质就变了,那个冷静睿智的工藤新一又回来了。

   平次正把最后一盘早餐放在餐桌上时,抬起头才发现刚从洗手间出来的新一。

  “吃早餐吧!”说完平次愣了一下,他总感觉忘了什么,嘛嘛,算了,忘了一定是不重要的事,吃早餐最重要。(嘿,骚年,你这样会被KlD偷内裤的。KlD:我没那么低俗好吗,小心我的粉丝踏平你家。某雅双手合十两眼泪汪汪狗腿般的笑着说:比如啦,不要这么认真。KlD:哼。某雅陪笑:呵~)

  新一抬起头望着围着围裙的男人。这一如平时笑容灿烂的男人,已经比七年前多了一些内敛,也少了些冲动。新一明白那是他曾经因为他的冲动遇险过,才会…………

    其实平次并不擅长料理,也没有像现在那样熟练的做出好吃的。还记得他还是柯南时,和他切菜被切到手的表情,他到现在想起依然觉得好笑。

    “想什么呢,笑成这样。”平次解下围裙时,见到自家爱人笑得像偷腥的猫一样,他知道他一定又在想些不怀好意的事。

    “嗯,没什么啊!”新一瞄了一眼,表情又变回一本正经,就像什么也没想。

   “是吗?”平次狐疑到。他才不相信呢!但他也没追究。

   还没等新一说些什么忽悠过去,就听见一声惨烈的猫叫,莫名有些渗人。

   那声猫叫,不只新一吓了一跳,连平次也吓了一跳。

   平次坐下时确实感觉到屁股的触感不大对劲儿,还没有反应过来,屁股就是一疼,反射性跳起来,扭头看见一只猫因为疼痛团缩在椅子的一角,眼泪汪汪控诉万分的看着自己。

  平次愣了一下,震惊万分道:“这里怎么会有猫?”

   “没事,没事”新一把炸毛的猫抱在怀里,安抚道。

    “喵”快斗有些委屈的蹭了蹭新一。

    新一一边摸了摸快斗的后颈一边向平次解释了整件事。

    “这真的是那个小偷先生?”平次有些不是很相信的,伸出手准备去碰猫的头,结果差点被猫爪这么来一下。“看来是他了”

   “你不要惹他”新一撸了撸快斗的脖颈。

   “好吧!”平次不知想道什么,有些神秘的向厨房走去。

   就在新一抱着有些昏昏欲睡的快斗坐在餐桌前,一边吃着早餐,一边想该准备什么吃的给快斗时。

平次一脸神秘地端出一个盖着罩子的碟子

,放在新一面前。

“新一你把他放在桌子上,我给他准备了他现在适合吃的早餐”平次假笑的望了一眼快斗。

虽然新一有些怀疑平次的动机,但还是把快斗放在碟子前。

“我昨天去市场的时候看到挺新鲜的,嗯,就买回来了,没想到他变成猫了,我想他现在应该会喜欢。”平次一脸不怀好意地打开了罩子。

变猫?现在会喜欢?新鲜的?难道!!!想到时,新一已来不及阻止平次打开罩子。

在快斗昏昏欲睡的时候闻到一股腥腥的味道,一下整只猫都清醒了。

当他看到面前一整条鱼时,一惊,整只猫都跳了起来。不知是不是今天真的不好运,降落地点刚好在整个盘子上,在半空中挣扎了一下也改变不了结果。

现在快斗整一只猫躺在大半个盘子上。动一动就可以感受到了整条鱼的触感,还有一股鱼腥味,只往他鼻子里钻。

快斗觉得他现在整只猫都不好了,僵在那黑动都不敢动。感觉整个灵魂都没有了。

但等他反应过来时,他既然咬了一大口鱼肉,而且竟然觉得味道还不错。但他不敢吞,他就僵在那里了。

新一和平次有些惊讶,他都怀疑这只猫是不是快斗了,竟然会啃那生鱼肉。

让平次回过神来的是手上的疼痛。原来快斗,僵了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把鱼肉吐掉,很生气地给了平次一爪子,甚至还想跳起来给他一脸猫爪印,但被新一抱走了。

场面一段十分的混乱。

之后因为出血了,整个手还因此肿了起来,平次不得不去医院打了一针,狂犬针还挺疼的。

而新一花了好久时间才安抚快斗的怒气,并陪平次去打针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